Sunday 13 November 2011

13/11/2011 失恋天

也许是我想太多~~
我们认识的地方~~相遇的原因~~
根本就不可能会有永远的爱情~~

自以为能够找到一个比较成熟的“她”~~
会是让我停留的地方~~不再漂泊~~
会让我们的感情比较稳定~~
会长长久久~~
会不伤心~~
会得到我想要的永恒~~

但.....就在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~~
看完第一场电影后~~
失去了一段恋爱~~
失去了一个特别的你~~

看回我们一起拍的照片~~
一起买的东西~~
心痛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了~~

在车上听你表明你的立场~~
当下的我真的快哭了~~
只好忍着眼泪~
对自己说……
不能~~绝对不能在你面前流泪~~

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月~~
可是我付出的却比以前的还多~~
也许这就是你感觉到的被约束~~
就真因为我想要你给我的只是永恒的爱~~
但……最后我还是的不到~~
最后一句……我爱你。
希望你过得比我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